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愛的季節---之8

迷惘

不曾間斷的每個夜晚,
e-mail一封一封的傳來.
答錄機總是有讀不完的留言!
記不得誰是誰, 誰又是誰!
開始, 我很得意 !
我.是眾人的女王!
如今, 只是麻痺, 越來越麻痺!
我很清楚,
當親親密過後, 愛意終將隨風淡去.
曾經被眾星拱起的月,
最後還是回到原來找自己!

Peter 年輕有力, 人又長得瀟洒!
太陽已經不早, 昨夜的溫存還存……
只是, 京城的日子過慣了, 不知鄉下的苦日子是否還能適應?

Mark 是個著名的學者, 跟他過好日子一定沒有問題!
只是, 他和老爸一樣老, 我實在無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唉, 我的命真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