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愛的季節---之7

追尋那生命中出現又走失的白馬

分手是因為自尊受到傷害,
表面上, 我若無其事….
沒有眼淚, 也沒有吵鬧,
其實是徹底的崩潰…………
我哭了, 足足哭了半年,
只是不在人的面前……

以為可以將他忘記,
偏偏自己不爭氣.
即使, 重新裝修….
午夜夢迴, 依然無法揮去他的身影….
於是, 只好選擇遠離,
希望太平洋的寬, 寬的讓靈魂無法漂過….
飛機起飛的剎那, 心裡是有點複雜,
但是, 憧憬還是克服了恐懼,
我相信, 我的真命天子在那遙遠的地方等著我…

下了飛機, 問題一個接一個升起.
高學費, 高房租, 高物價加上歐元一天一天漲起, 我開始慌了.
我以為很多的錢, 卻只能撐上一年.
愛情的碎夢淡了, 生活的惡夢卻巧巧濃上心頭.
我實在無法安心學習!

John 是個學者, 年輕又體貼, 一副紳士派頭. 但是, 囊空如洗, 吃飯總是Go Dutch.
-----接受他, 只是克服燃眉之急.
Jack 是個聰明狡猾的老頭, 無子無女, 總愛在我眼前炫耀他的第100 間Apartment.
----跟著他, 似乎解決一切, 但是心靈註定永遠空虛.

剛開始, 我是有些心動, 多看幾眼, 白馬竟都變成灰馬.
唉, 該死的Feeling ! 不如歸去!

好友都以為我混的可以.
想說的話, 還沒出口只好又吞回去…..
除了沉默, 我還能說什麼?
大家都說我變了.
是的, 我變的他們不理解.
其實, 我只是打開了世界的另一道窗.
我看到我不曾看到的東西, 我經歷我不曾經歷的際遇.
我, 還是我.
我還是在追尋我那生命中出現又走失的白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