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我的經驗


我的經驗


我是世界上第一次用自體共振改善身體健康成功的案例

我是世界上第一次用生物波反射穿戴裝置產生自體共振

我是世界上第一個 使用生物波反射片做成的反射鞋墊

這是世界上第一個 使用生物波反射片做成的反射腰帶

這是世界上第一個 使用生物波反射片做成的反射帽


13 年來, 我用自體共振趕走三高, 消除腫瘤, 改善心腦血管, 修護神經萎縮

每天, 睡到自然醒, 

走過世界各地....


精神很好, 因為越來越健康.

看起來年輕, 這是自體共振的功勞!


爬山輕鬆, 因為氣順不喘.

皮膚有光澤, 因為代謝完全.


想要改善自己, 找回青春的朋友; 請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