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自體共振改善性生活


自體共振改善”性生活”


王博夫妻, 郎才女貌人人稱羨, 那年老王45, 太太40, 夫妻鬧離婚. 

大家都非常震驚, 百思不解, 後來在親朋相勸之下, 他們勉強維持婚姻. 

但是, 夫妻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形同分居, 早年恩愛如膠似漆的情形, 已不復見....


昨天, 老王帶了一罐比賽冠軍茶來看我, 和我分享他15年來百思不解的秘密, 希望我公開發表, 提供現代男女正確知識, 挽救因彼此無知產生誤會的離婚.


....當年我工作壓力大, 辦完事後, 太太興致還高, 我已經累的呼呼大睡. 開始, 太太是忍耐; 後來, 就發脾氣, 不讓我睡覺, 我的體力實在撐不下去, 覺得她無理取鬧; 她認為我變心, 所以我們協議離婚.....


後來, 離婚沒離成, 我也對性生活不再感興趣. 50過後, 甚至不再有晨間挺舉的現象. 曾經, 太太表示善意, 後來因為嫌我那兄弟軟趴趴, 從此我們只是同在屋簷下的親人.


年前, 你給我反射鞋墊, 我的確感受到精神體力都變好, 沒有想到性能力有改善.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有晨間挺舉的現象, 我是聽你說了才特別注意...


過年前, 我太太腰酸. 按你的交待, 我要求她每天穿反射鞋墊也繫反射腰帶.


腰酸早已經好了, 意外的是我太太臃腫的身材變苗條, 將近十年不曾同房, 最近在一起, 情形彷彿回到新婚.....太太告訴我: 現在既硬又持久, 很舒服.....


活了快60年,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女人在意的就是性生活, 性生活不滿足,

 一切都沒有意義; 我太太甚至誤以為 "男人身材高大, 小兄弟就是又長又大, 運動員性能力一定好."


謝謝你讓我找回男性的尊嚴, 也幫助我太太了解男人的辛苦. 請公開讓天下的女人得到真正的幸福, 不再迷信外表高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