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23

李老師的故事


李老師很孝順, 為父母準備了反射鞋墊, 腰帶, 帽子 . 一年了, 她的父母就是不用. 電話裡, 她很悲傷, 請我幫她說服她的父母....

我答應了. ...當為他們說明自體共振的原理, 以及如何用生物波反射穿戴裝置改善身體....
突然, 老先生說, 3 個月前肩膀開過刀, 左臂酸痛麻一直無法解決, 怎麼辦?
我告訴他, 你有反射腰帶, 立刻纏繞在開刀處, 以及酸痛麻位置; 10 分鐘內會改善. 
果不出所料, 老先生變得很殷勤; 老太太看在眼裡, 隨手拿起反射帽戴在頭上; .....談著談著, 老太太的頭不暈了, 露出一年來不見的笑容...

老夫妻要請我吃晚飯, 我沒接受, 也婉謝了李老師準備的茶葉禮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