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21

我把複眼治好了


我把複眼治好了


雙眼複視就是雙眼影像傳達速度不一致造成.

突然間產生複眼現象, 通常都是眼中風.


我的經歷是視神經萎縮.

開始, 視力逐漸模糊, 打字總是打錯; 大約四個月後, 雙重影像產生, 不能開車, 不敢下樓梯; 影像越拉越遠, 甚至右眼突然暫時失明.


視神經萎縮不能靠藥物改善; 理論上共振可能有幫忙, 我這樣想, 也就立刻做. 於是, 每天晚上戴反射眼罩睡覺. 

神經的改善很慢, 大約半個月才有感覺, 

複視的誤差越來越小, 視力也逐漸恢復. 


一年過後, 右眼的神經彷彿再生, 我的眼睛已經完全恢復正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