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政治----為什麼支持民進黨沒有讓我覺得光榮?


雖然, 我和民進黨沒有任何關係.
基於愛護台灣的理由, 過去,我一直支持民進黨.

民進黨的表現的確讓我失望, 所以支持民進黨沒有讓我覺得光榮!理由如下:
1.無能
---台灣人才濟濟,但是臺面上的政治人物多是二流角色, (國民黨的所謂精英也差不多!)根本無法應付台灣目前面對的處境.
真正的人才是有本事有骨氣, 不可能也不會向當局巴結.是執政者要以禮相待才可能出來.
執政黨如果有心, 就公開宣佈請求各界推薦自薦, 並安排公視轉播選才過程.
2.無勇---台灣的社會到處都是鄉愿, 自己想做爤好人, 缺乏對抗壓力的勇氣. 人民要的是不眷戀權位永敢負責, 敢對立委無理要求說不的官員.
3.有私---選舉選出來的絕對有私心, 所有的黨都一樣. 這點我倒不敢苛責, 只是不能離譜!
4.缺乏理想---目前全國上下都在談經濟, 換句話說錢是最高指導原則. 這種庸俗的價值觀是台灣沉淪的主要原因.

我們很深切的盼望政府官員們勇敢站出來告訴我們:

1. 妳(你)現在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做?
2. 昨天妳(你)做了什麼? 給人民帶來什麼結果?
3. 明天妳(你)想做什麼? 為什麼要做? 如何做? 需要什麼支持?

No comments: